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

多娜滋製造所


DONAZ QUEEN多娜滋製造所,是民彰證券客戶經營的,之前曾經營過麵包店,本身的手藝佳,有固定的客群👪。

這一次主打的商品是甜甜圈,
但外觀不是常見的環形🥯,而像是球狀🥔的Jelly Doughnut,又在上面點綴少許餡料,以可愛討喜😊的方式標註內餡的口味😋,
而內餡卻像是泡芙,是冰鎮後的各種口味奶油餡,市面少見。

口味有香草🍀、巧克力🍫、抹茶🍵、芝麻、花生🥜、焦糖肉桂、檸檬卡士達🍋、芋頭、紅豆、奶茶、芒果...等。

吃起來的口感,不會太甜膩又有飽足感😋,很適合配咖啡☕跟茶🍵,值得回味再三😊。

歡迎舊雨新知👪來電☎️捧場訂購,付款方式💸多元,
而冰鎮內餡會在訂購後才填入,以保新鮮.....










地址
241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91巷21弄1-1號。
如果是從捷運🚈三和國中站1號出口出站,可從旁邊的巷子經過永盛公園🌲、再從義天宮南側巷子即達,步行約350公尺。


電話
0926 203 009

地圖位置





網址

FB

line @

Line Pay


街口支付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義天宮

從東石港口宮分靈而來,已有50多年的歷史,在天公、媽祖、觀世音菩薩、土地公、虎爺公前共5座香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