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國票證券大同分公司的開戶往來銀行

壹、我們的國內證券往來銀行有六家,

不論各位要用哪一種方式,麻煩請先跟民彰聯絡,不要自己直接跑去跟銀行開,
因為銀行的櫃員如果不太了解這個業務,他們會把你們當成是他們自己的新證券戶^_^


第一、
國票證券(上海銀行)分戶帳:

帳戶本身沒有提款卡,利息比股票存款帳戶高,您可用現有任何一家銀行與郵局的帳戶,最多可以約定10個入金帳戶,其中1個作為出金帳戶。

*、國票證券分戶帳的詳細說明

*、如果您要的交割方式是實體帳戶或是分戶實體帳戶併存,要等開立以下五種實體帳戶後才能夠設定。 

第二
中國信託銀行任何一間分行的帳戶:
如果各位已經在中國信託就有帳戶的話,可以去電問中信櫃員該帳戶可否約定作 國票證券經紀部 (7790)證券交割用原則上只要沒有約定定存或證券戶就可以。
如果沒有, 可以 在該分行 開新戶, 但要說明上面的內容。

2024年4月1日至9月底,中國信託銀行與國票證券大同分公司專案合作,可以幫客戶進行外開戶,詳情請洽民彰。

第三
台新銀行任何一間分行的帳戶:
可在任一分行 開新戶,並說要 國票證券經紀部 (7790)證券交割用。

第四、
彰化銀行大同分行:
就在我們公司樓上,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99號一樓。
如果不方便來大同分行, 可以到其他分行見簽, 註明說要內轉大同分行,約定作 國票證券經紀部 (7790)證券交割用

第五、
第一銀行長泰分行:
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9號。
如果不方便來長泰分行, 可以到其他分行見簽, 註明說要內轉長泰分行,
約定作 國票證券經紀部 (7790)證券交割用

第六、
國泰世華銀行 建成分行的新開帳戶,或任一分行新開子帳戶:
在開立的過程中要對服務台說明,
用來約定作 國票證券經紀部 (7790)證券交割用, 主辦行是國泰世華建成分行
上面的約定 作業 可以在國泰世華 任何分行進行。

至於原本國票證券蘆洲分公司的客戶,使用的國泰世華蘆洲分行證券交割戶,可以繼續沿用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貳、代理人下單的約定

要約定代理人,則帳戶本人跟代理人至少要先後到我們分公司來親自簽名用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