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

海外期貨下單

壹 、國外期貨概要

 保證金金額請見國票期貨官網公告
https://www.ibff.com.tw/Market/margin/us.aspx?xy=2&xt=3

國外期貨報價
請從股票超YA的首頁點選國外期貨


散戶較常交易的國外期貨商品:
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的小道瓊跟微型小道瓊,
還有東京期貨交易所選項下面的大阪小日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貳、將國內期貨保證金轉往國外期貨保證金

打開國票 APP 後在首頁點選帳戶查詢

 點選右上方的海外期貨,再點選下面第七項的“外期-互轉與換匯申請”。

接著就會看到您的國內外期貨保證金金額


 以下是假設我把國內期貨保證金的117136元台幣轉5萬元入國外期貨保證金裡面。
*、互轉類別:點選“台幣”
*、互轉方式:點選“國內轉國外”
*、國內移出金額:填入“50000”
*、最後點選確定。





然後你就會看到下面的結果,
67122元可以用來下國內的期貨與選擇權,50782元可以用來下海外期貨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叁、下海外期貨

退到首頁,點選委託下單或是帳務查詢,都可以來到海期下單。

點委託下單就是


點帳務查詢則是


進入委託下單畫面,
以下我用賣出東京期交所大阪小日經1口,2023年12月到期,價格32000點為例子。


點選下單,然後點選一下帳務查詢,看一下自己的海期權益數變化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肆、成交與平倉

收到成交回報後,點選帳務查詢中的未平倉查詢,就會看到新增一口小日經空單部位。


然後我下平倉單,這時候 APP 自動就會出現買進的畫面,我只要確認口數與價位就可下單。


最後如我所願,有在預設價位平倉成功。
點選帳務查詢的成交回報就顯示....

點選帳務查詢的權益數查詢就顯示,今日平倉獲利與可出金保證金金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伍、將國外期貨保證金轉回國內期貨保證金

在國票超業首業,點選帳務查詢。


點選右上方海期,然後點選互轉與換匯申請

因為我要全部轉回,所以點約當台幣,方式為國外轉國內,金額選全部。


最後結果,保證金都轉回國內了。